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有蒸汽功能 十款热销微波炉全面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3:09  中国家电网

    慢生活的人一定懂得体贴自己,营养膳食才是养生关键。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合理膳食是健康生活方式之首,保持食物养分,科学烹饪,非常重要。现代人讲究吃得营养,而健康烹饪方式易领食物营养流失,导致膳食不合理,英国《新科学家》与中国《医学营养学》研究表明:用蒸的方法,水溶性维生素的保存率几乎高达100%。蒸做的菜肴口感好、不油腻、易吸收,而且可最大程度保存各种养分,美味营养。然而同样是蒸,传统蒸锅费水、费时、费能源,很难跟上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今天编辑为您推荐几款带有蒸功能的微波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美的微波炉AG823LC7-NCH1

    “食尚蒸标准”是美的微波炉年市场推广主题。微波炉在进入中国市场近20年后,其功能开始关注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也标志着国内微波炉生产企业从“产品营销”向“品牌塑造”升级。美的微波炉的“食神蒸霸”专利产品具备了与传统“蒸”方式完全一致的水平,而在便利性和控制性上,更胜于传统的“蒸”方式。

    美的微波炉AG823LC7-NCH1具有智能湿度感应。在烹饪过程中,只要在菜单上选择了此功能,美的微波炉就可以自动感应食物挥发水汽的量的多少与温度高低,来智能判定煮熟的程度,以此来动态地调整后续的烹饪火力和烹饪时间,从而,简化了微波炉的操作,真正做到了人性化和智能化。据称,这一功能是美的微波炉首创。

    特有爱心三秒功能。按下微波炉启动按钮之后,过3秒钟,微波炉将正式开始工作,这对于微波炉的核心部件磁控管与变压器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就象冬天开汽车,在挂档前需要预热一样;也如液晶电视,在转换频道时,有三秒钟画面静止时间一样;都有利于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自动杀菌功能。美的微波炉“冠军•中国”系列产品采用纳米银内胆,全天候杀灭腔体内的细菌,据中科院抗菌材料检测中心检测,其杀菌率达到99%以上。智能化菜单。比如,宝宝菜单,只要选择此菜单,美的微波炉就可以将牛奶、果泥等食物加热至适应婴幼儿饮用、食用的温度,有效地保存食物的营养,更便于婴幼儿食用。

    此外美的微波炉AG823LC7-NCH1在设计上还创造性地将08元素融入其设计之中,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人的亲笔签名。平板式腔底与纯平面彩晶面板设计,平板式腔体,不需放置底部转盘就可以实现均匀加热,使腔体内的有效容积更大;纯平面彩晶面板使外型的整体性更强,给消费者以平板电视的审美体验。

带有蒸汽功能十款热销微波炉全面推荐

美的微波炉AG823LC7-NCH1

 

·引领食尚蒸标准,蒸品美味食出健康
·智能纳米银内胆,主动杀菌长效抑菌
·黑晶全幅大平板,更大空间更多容量
·湿度感应智能芯,蒸烤翻热一步到位
·数码轮盘拨旋钮,智能导航一指掌握
·爱心3秒人性化,保护"心脏"常用常新
·6大蒸汽菜单,轻松引领智蒸时代
·6大智能菜单,便捷操作一步到位
·4大宝宝菜单,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4小时超长时钟预约
·电子除味,智能保养
·节能先锋,省电专家
 
微波输出功率:800W
额定输入功率:1300W
烧烤功率:1000W
容积:23L
额定电压/频率:220V/50Hz
外形尺寸:485*395*291

参考价格:1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