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拟建三千家维修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7: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刘畅报道 昨天,记者从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上海苏宁电器共同主办的“3·15,消费与发展研讨会”上获悉,今年苏宁将在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及三四级市场,共建设3000家电器服务维修实体店 ,同时推出《理赔基金》及《家电管家》两大服务。

  苏宁电器销售负责人还表示,苏宁电器“品牌家电消费券”将从3月12日起正式发放,市民在苏宁上海地区所有连锁店均可登记领取,使用范围涵盖商场经营的所有传统品类电器和消费类电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