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电器网降价七天补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窦媛媛)昨日,首个“家电网上销售服务标准”推出。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家电,也能享受到如连锁卖场一样的咨询、送货、安装甚至是补偿服务。

  据首先推出“标准”的世纪电器网CEO王治全表示,消费者今后在世纪电器网购买家电,北京、上海、深圳三城市,保证48小时送货到门,送货时间顾客定,如果未能准时送到,将提供礼品进行“延时补偿”。此外,世纪电器网推出“降价七天补差”。消费者在世纪电器网购买家电开具发票后,如果7日内所购买家电在世纪电器网降价,消费者可凭发票和销售单享受差价补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