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日行情:32寸顶级液晶电视再爆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37  新浪科技

  如果要购买一台卧室用电视除了夏普32D30时尚彩壳液晶之外,另一款Z330系列也是不错的选择。近日笔者从卖场了解到一款32Z330液晶电视目前售价仅为4150元,在同类32寸平板电视中立即成为关注焦点。这样一款夏普的时尚机器如此优惠,实在令人心动。  

11日行情:32寸顶级液晶电视再爆新低

夏普 LCD-32Z330(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夏普LCD-32Z330与32A330的设计都沿用了典雅时尚的纯黑底色,但是夏普LCD-32Z33的设计上别具一格,下部一条金黄色的弧形装饰线,凸显卓越质感。

  性能方面,其无法比拟的一大优势就是采用夏普ASV液晶技术,该技术是SHARP在液晶面板生产技术上又一突破,具有低反射等效果。性能十分优越,播放时背景黑色纯正,无暗红色差出现。好智能亮度调节功能,使照明的影响可忽略不计,即便在明亮的房间内观看也不受光线反射影响,2个10W的高品质音箱,支持立体环绕,可令原音再现。此外,LCD-32Z330在材质上采用环保材料,减轻废弃物对环境的造成负担,资源可循环再利用,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接口方面,夏普LCD-32Z330除了拥有常见TV接口外,还拥有两个HDMI接口、PC输入端口,更有RS-232C端口,可实现电脑对液晶电视机的远程控制,绝对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

  编辑点评:夏普Z330系列液晶电视不仅外观时尚靓丽,不俗的性能更是为它加分不少,并且这款夏普的屏色彩还原真实且可视角度非常的优秀。价格方面,4150元的价格和同类外资32寸液晶电视相比非常具有竞争力,如果想为卧室增添新机的话,值得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