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她的快乐 绝世好主妇厨房电器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08  万维家电网

    厨房是一家的重要组成部分,俗话说想要留男人的心,首先要留住他的胃,这话不无道理,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不仅要做一手好菜,当然少不了厨房电器的帮忙,那么对于绝世好主妇来说,我们最起码要具备什么样的厨房电器呢?那些上万甚至更贵的咱们先别说,就一般家庭而言,笔者准备了几款不错的厨房小家电,想要做家庭主妇或者是即将成为家庭主妇的女性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海尔CXW 199 JS63中式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1499元

分享她的快乐绝世好主妇厨房电器精选

海尔CXW 199 JS63中式吸油烟机

    海尔CXW 199 JS63中式吸油烟机采用一次拉伸成型的深集烟罩,有效笼罩油烟,排烟更彻底。银色与黑色相结合的也是也体现了家电的科技感,容易与厨房格调相搭配。

分享她的快乐绝世好主妇厨房电器精选

海尔CXW 199 JS63中式吸油烟机

    这款油烟机整机内腔采用整体拉伸及优化圆弧设计,无缝、无沟槽、无卫生死角,不滴油、不漏油、不积油,清洁简单。这款油烟机的深度达到175mm,周边仅10mm的超深超大集烟腔,有效笼罩全部油烟并迅速能够排出,提高排烟能力

    另外,海尔CXW 199 JS63中式吸油烟机还具有滤油网,它采用合理网孔比及全油路内滴式结构设计,即保证有效排除油烟,滤掉油烟中颗粒较大的那部分,并沿油网内外壁最终流入油杯,杜绝滴油、漏油。

    编辑点评:这款油烟机具有优化风道系统,风量更大,噪音大大降低,排烟安安静静,尤其是1499元的价格更值得消费者考虑一下。

海尔CXW 199 JS63中式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14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8213895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