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尔热水器安全大下乡 解决数亿农民洗浴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7:54  新浪科技

  “只要拿上农村户口簿或居民身份证,花千把块钱就可以用上安全、方便的大品牌热水器,彻底甩掉又脏又乱的大澡堂和看天洗澡的‘热水桶’,这在过去想都不敢想,海尔等热水器企业参加‘家电下乡’,解决了我们农村百姓的大问题”,这是家住诸城县镇百尺河村马大叔的肺腑之言,这个季节他们镇上几乎没有浴池营业,而普通乡镇家庭也大多没有专用洗浴设备,洗澡成了当地百姓的一件“麻烦事”。

海尔热水器安全大下乡解决数亿农民洗浴难题

  3月5日,国家商务部和财政部共同公布了“家电下乡”产品新增补贴品种招标结果。补贴品种包括了储水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其中,配有防电墙安全技术与GS安全防护系统的海尔热水器,在产品安全和性能方面独占优势,中标产品达30个型号,成为本次小家电开标的最大赢家,今后,农民购买海尔热水器下乡型号的产品,即可获得政府13%补贴,为解决农村洗浴问题提供了更多助力。

海尔热水器安全大下乡解决数亿农民洗浴难题

  “在组织产品下乡之前,我们针对农村的用电情况,日常洗浴需求等作了详细调查,目的就是为了让农民兄弟洗上舒服澡、放心澡”,海尔热水器家电下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此前的乡镇入户调查显示,农村百姓洗浴难的问题多集中在电、燃气使用安全、劣质产品不安全、太阳能对天气依赖过多等,对此,海尔热水器特别选择了在安全、性价比上都很突出的产品参加到家电下乡中。

  “我们南方总是阴雨天,太阳能热水器用起来不方便,如果能解决安全问题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电或者燃气热水器,这样,老人家也能跟城里人一样,过上想洗就洗的舒服日子”,浙江景宁县的小赵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防止农村住宅地线缺失、不完整所带来的安全隐患,海尔电热水器乡下产品全部配备了防电墙技术,有效解决了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问题,对此,家住胶州市北关街道办事处大庄村的李大爷一家深有体会,开始,老人担心电热水器又是电又是水的不安全,儿子告诉他,海尔热水器如何防漏电后,彻底打消了老人的顾虑,现在,老两口在田里忙碌一天下来,也能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了。

  此外,在燃气热水器领域,海尔则推出沿用奥帆火炬尖端科技的“圣火”系列产品,在安全、高效、稳定性等方面都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平,其独具的GS安全防护系统,不但自动监测室内一氧化碳浓度,包括家中烧煤取暖导致的一氧化碳排放含量,一旦超过安全浓度自动报警,更能主动切断气源,启动风机排风,超强的智能化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安全问题。

  对于此次“家电下乡”的热水器中标产品,家电下乡的工作人员表示,大品牌的产品在安全和品质上优势巨大,同时,国家13%的政策价格补贴,彻底打击了以往横行乡间的劣质产品,随着海尔热水器防电墙和GS安全防护系统的推广和使用,处于电、燃气使用环境还不成熟的农村消费者将可以彻底洗上安全、方便的“放心澡”。

  据悉,为了方便农村居民消费,让老百姓买到更安全、质量好的电热水器,海尔热水器共建立家电下乡企业销售网点2000多家,使老百姓在家门口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减轻了老百姓购买家电的经济负担,给农村老百姓带来了更多实惠。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