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生:家电下乡受惠范围应扩大到城市低保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9: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余英杰)今天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开幕前,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接受了新华网记者的专访。作为国内家电龙头企业的“当家人”,李东生希望“家电下乡”的范围扩大到城市的低保户,并且把最高限价从2000元提升到3000元,这样厂商可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

  针对目前有媒体报道“家电下乡”的一些产品价格比城市更高一事,李东生表示,这只是个别现象,并承诺TCL不会发生此类事情。

  谈到金融危机对TCL的影响,李东生代表说,去年TCL的海外销售下降了40%,但由于国内市场销售良好,所以与前年的销量基本持平,而且由于国内刺激经济举措的逐渐生效,今年的销量还有望增长。

  关于就业问题,李东生表示,TCL今年不仅不裁员,而且还会新招五、六百名应届大学毕业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