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艺双绝 外观美艳功能强劲平板TV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8:23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由于市场竞争的激烈,很多厂商不单单在产品本身上花功夫,在外形方面,也做足了工作。一改我们印象中平板电视那种愣头愣脑的形象,平板电视也可以做到时尚靓丽、典雅尊贵。

色艺双绝外观美艳功能强劲平板TV选购

索尼 KLV-46V440A(参数 图片 评论)

  平板电视从单纯的做为家用电器,到现在可以 看做一件美轮美奂的家居装饰品。这使得市场出现了一个潮流,从低端到高端,从国内厂商到国外厂商,从小尺寸到大尺寸,以外形作为其一大卖点的产品,数不胜数。

  “那么会不会很多平板电视虽然外形靓丽,而其实确是绣花枕头一包草呢?”相信很多用户看到这,不免由此忧虑。鉴于此,小编特地连夜赶制了这份导购,为的是让广大的用户能够在挑选时下平板电视时,不被琳琅满目的产品搞昏了头。废话不多,赶快进入我们今天的导购吧。

  典雅与时尚 夏普32Z330

  先介绍一下外观,夏普32Z330液晶电视外观设计上采用的是纯黑底色,典雅庄重,但下部一条金黄色的弧形装饰线,凸显时尚气息,与卧室搭配更显活泼。

色艺双绝外观美艳功能强劲平板TV选购

精彩绝伦 超酷外观平板电视推荐指南

  规格方面,夏普32Z330液晶电视分辨率为1366×768,采用了日本原装夏普ASV液晶技术低反射超黑TFT液晶屏,同时还具备智能亮度调节功能,使得照明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即使在明亮的房间内观看也不会受到光线的反射影响。在音质方面,夏普32Z330支持SRS虚拟环绕、多种音效此外夏普这款液晶电视在材质上采用的是环保材料,非常有效的减轻了废弃物对环境造成的负担,真正实现了资源可循环利用。

  接口,夏普Z330系列液晶电视除了具备常见的TV接口外,值得称道的是有两个HDMI接口,能够实现音视频的同步传输,非常方便另外还配备了RS-232C端口,能够实现电脑对液晶电视机的远程控制,设计非常人性化。

  价格:4150元

  编辑点评:夏普32Z330液晶电视外观不仅时尚靓丽而且典雅庄重,不俗的性能更是为它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