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研究简化“家电下乡”补贴手续

  本报记者 吴婷

  近期,关于“家电下乡”补贴手续繁杂的投诉频繁,对此,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昨日表示,“家电下乡”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补贴品种进一步增加后,要与财政部门一起研究简化补贴手续,方便农民领取补贴,研究完善监督办法,防止骗补。

  陈德铭是商务部进一步部署《关于搞活流通扩大消费的意见》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

  陈德铭指出,在推动经济增长的三大需求中,消费需求是最稳定、最持久的因素,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日益明显的形势下,要积极扩大城乡居民消费,为促进国民经济增长作贡献。

  陈德铭同时指出,要规范发展网上购物、电话购物等新型销售方式,促进银行卡刷卡消费业务健康发展,培育信息产品、家政服务、休闲旅游、文化教育、绿色饮食和汽车等消费热点。

 相关新闻

    家电下乡首月考核:勉强及格

    山东莱西:家电下乡13%补贴的撬动力

    家电下乡遭遇尴尬:报销麻烦农民兄弟不想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