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降700 海信变频舒适空调售价319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9:07  万维家电网

    随着变频空调的逐渐推广,许多厂商开始在价格上大做文章。近日,编辑看到一款海信 KFR-26GW/27ZBP(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目前价格仅为3199元。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空调。

狂降700海信变频舒适空调售价3199

海信 KFR-26GW/27ZBP空调

  海信 KFR-26GW/27ZBP空调采用了矢量变频技术,在节能方面表现突出。这款空调还配备了智能睡眠与夜间节能运行功能,让我们在夜间休息的时候不用操心就能拥有舒适的睡眠感受。这款产品还使用了儿茶素过滤网和绿色防霉抗菌功能,能够有效的防止空调内部滤网细菌的滋生,同样保护了室内环境的健康。

狂降700海信变频舒适空调售价3199

海信 KFR-26GW/27ZBP空调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在整体性能表现的还算出色,而且各项除菌功能也很完善,但是面板的外观设计比较平常,如果在外观设计上多花些心思,那么效果会更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体验一下。

海信 KFR-26GW/27ZBP空调  

[参考价格] 3199 元
[销售卖场]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