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图码ES530入门家用投影机只卖41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8:56  Pchome电脑之家

  奥图码ES530是一款定位于教育及商务应用的投影机产品,其外观精致小巧,象牙白色外观,美丽大方。并采用了多项绝顶的专业技术,可以成就精彩的商务报告。

奥图码ES530入门家用投影机只卖4100

  (图) 奥图码 ES530入门家用投影机

   性能上来看,该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拥有2500流明的标称亮度,可支持SVGA级别的真实分辨率,对比度为2500:1,重量2.kg.该机采用了奥图玛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及奥图玛独家Degamma曲线,可以呈现出真实艳丽的色彩。同时还具有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快速开关机、密码保护、局部放大、画面冻结等多种实用功能。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售价低廉的投影机而言,ES530外观大方时尚,内在性能也十分完善,完全能够满足中小中小的投影需求。当然5200元的市场定价也是相当廉价,相信这款机器的销售前景会不错。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以下经销商,请咨询北京代理商。

  
北京京湘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11号E世界 C963
电话:010-82673981
联系人:熊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