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功能装备 开学男生宿舍液晶电视精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便宜到想不到:长城699元液晶电视

  如果宿舍面积不大,也不需要高端配置,只是每天观看电视信号的话,这款产品是再合适不过了,简单的设计,一般的性能,劲爆的价格,构成了这款产品的全部。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没有配备电脑接口,有连接PC需求的同学就不要考虑了。

全功能装备开学男生宿舍液晶电视精选(5)

长城V450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外观上,长城的V450采用银色为主色调,整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控制按键设计在底边框的中间,方便用户操作,随机附送一个电视遥控器。V450的型号标识安放在边框的右上角,与长城以往的液晶产品的型号标识位置风格一致。

全功能装备开学男生宿舍液晶电视精选(5) 全功能装备开学男生宿舍液晶电视精选(5) 全功能装备开学男生宿舍液晶电视精选(5)
长城V450液晶电视细节特写

  在功能上,长城的V450与目前的主流小尺寸液晶电视基本一致,4:3的屏幕比例,4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拥有多种电视接口。可惜的是,长城的V450没有配备显示器接口,不能连接电脑。

GreatWall V450

显示屏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4:3
可视角度 150/170°
亮度 450cd/?
对比度 400:1
黑白响应时间 8ms
最佳分辨率 640×480
接口类型 同轴天线端口,复合视频端口,S端子

GreatWall V450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二期A4972# 010-82537831

●写在最后:

  以上为男同学们推荐了几款适合在宿舍中使用的液晶电视。在尺寸方面由于考虑到学生朋友在宿舍中使用,并没有推荐大尺寸产品,另外在预算方面我们提供了几个方案可供选择,几个舍友分摊一下的话依照现在大学生们的“实力”应该还是可以负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