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不减 志高经典广角送风空调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9:37  万维家电网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志高的立柜式空调,由于这款空调是一款比较经典并且性能出色的空调,所以在卖场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关注。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空提案。

人气不减志高经典广角送风空调特卖

志高 KFR-51LW/B(E17B)(参数 图片 评论)空调

    志高 KFR-51LW/B(E17B)空调在面板上采用白色作为它的主要色调,看起来比较大方。它采用HUV光油闪点技术,让空调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有光泽,并且便于擦洗,让空调持久洁净。

人气不减志高经典广角送风空调特卖

志高 KFR-51LW/B(E17B)空调

    志高 KFR-51LW/B(E17B)空调采用特别的侧进风设计,在拥有优雅外观的同时,可让空调的送风面积更大。它还配有环绕立体送风设置,可送出适合不同空间的舒适气流,让用户拥有舒适的室内环境。

人气不减志高经典广角送风空调特卖  人气不减志高经典广角送风空调特卖

志高 KFR-51LW/B(E17B)空调

    志高 KFR-51LW/B(E17B)空调运用了广谱抗菌技术,抗菌不伤健康,有效保护了室内环境的健康。它的辅助电加热功能也很实用,在低温下制热更快,能够迅速的增加空调的制暖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室内拥有想要的舒适温暖。

志高 KFR-51LW/B(E17B)

系列名称

南海明珠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24-37?

室内机尺寸

480*310*1730mm

产品功率

大2.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压缩机

国际知名压缩机,名牌高质量制冷剂

制冷量

5100W

制热量

5610+1400W

循环风量

900m3/h

杀菌类型

抗菌防护墙技术,三重健康防护于一身

是否自动除霜

其他性能

环绕立体风,侧面进风技术
365全节能技术,多重省电材料,持久节能

其他特点

外观设计简约流畅,尽显华贵风格
UV光油闪点喷涂,面板永保光泽
镭雕技术按键,精雕细刻

    编辑总结:志高 KFR-51LW/B(E17B)是一款大2P的空调,采用国际知名压缩机,高效节能。它的侧进风设计、辅助电加热功能、环绕立体送风等性能都表现出色。感兴趣的朋友朋友可以到卖场关注一下。

志高 KFR-51LW/B(E17B)空调   

[参考价格]  4830 元
[推荐商家]  国美鹏润电器
[具体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7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