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联商社现国美意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8: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新宇) 国美通过“强行”方式入主三联商社后,拿出了首个董事会决议。三联商社(600898)上周末公告披露,因经营需要,公司拟与关联方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签订《框架购货协议》、《框架供货协议》,以及与青岛分公司和青岛国美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据记者了解,上述关联交易,是“国美系”董事通过“强行”召开股东大会方式入驻三联商社后的首个董事会决议,分析人士认为,国美欲通过这些关联交易,使三联商社受制原大股东三联集团的渠道控制情况得到改观,逐步让三联商社体现“国美意志”。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