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室首选 超实惠26寸小型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17  投影时代

  对于居室面积不大的家庭以及想为卧室、书房等房间配置一台小尺寸平板电视的家庭而言,19到32英寸的机型就是不错的选择。在近日促销活动的带动下,不少机型都已经下调至非常优惠的价位,这里为大家简要介绍几款26英寸液晶电视,供消费者参考。

    康佳LC26ES60(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报价:2590元

卧室首选超实惠26寸小型液晶电视推荐

    康佳LC26ES60液晶电视采用了理性冷峻的外观设计,纤薄一体、精致简约,尽显出了一种非常酷派气质。窄边框,大画面,展露正大方圆魅力。完全适合各种卧室家居的搭配。

    康佳LC26ES60液晶电视具备1366×768分辨率,500nit亮度,800:1对比度,178°可视角度,采用了先进的3D解码、3D降噪、瞬间动态增强(LTI)、瞬间彩色增强(CTI)等画质增强技术,及七彩模板、四频道回看等功能。

    接口方面,康佳LC26ES60液晶电视配备了1路HDMI接口,1路YpbPr接口,1路S-Video接口,及AV OUT/IN接口和耳机接口,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康佳LC26ES60液晶电视拥有雅致的外观设计和实用的功能配置,在小尺寸机型中也算是比较有特色的产品,较适合作为卧室、书房等“第二台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