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完美情人节 六款时尚液晶电视力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08  投影时代

  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St. Valentine's Day),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男女在这一天互送巧克力、贺卡和花,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现已成为欧美各国青年人喜爱的节日。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朋友的日子,属于家人的日子,属于情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成为中国传统节日之外的又一个重要节日。

打造完美情人节六款时尚液晶电视力荐

    作为一个专门属于情人约会的日子,自然少不了浪漫的气息,仅仅靠送巧克力、贺卡和花是完全不够的。而笔者最新想到一个办法,买一台非常温馨的电视送给最爱的对方,将是一件非常惬意的的事,这样一来不仅能增加二人之间的感情,而且还能给二人的约会增加不少的情调。

    由此,抢在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笔者特别为现代年轻情侣们推荐几款非常具有浪漫色彩的温馨液晶电视,赶快为您最爱的情人挑选一款吧!在此也衷心祝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