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联诉国美案撤消一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6:29  新京报

  诉状出现“无法送达”;下周三开庭

  本报讯 (记者田丛 丁蕊) 由于法院的诉状无法送达,昨日,三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2月18日按时开庭,公司决定撤消对其中一个被告———山东永道投资有限公司的起诉。这样一来,三联集团起诉国美电器等方面一案,被告的数量将减为5个。

  三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昨日,他们接到法院的知会,山东永道投资有限公司根本找不到人签收诉状,导致诉状无法按期送达。按照法律规定,面对无法送达的情况,原告方可以公示60日,视为自动送达,其后再开庭;或者,直接将无法送达的被告从起诉书上撤下。

  “我们不想再等了”,三联集团该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准备开庭事宜,这一拍卖合同纠纷案定于2月18日开庭审理。

  去年12月25日,三联集团向山东省高院递交起诉书,将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山东永道投资有限公司、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齐鲁瑞丰拍卖有限公司推上被告席。

  对于山东永道投资的“消失”,昨日三联商社副董事长孙一丁回应称,不知道这一事情。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去年2月的三联商社股权拍卖中,龙脊岛和山东永道投资就同时出现。而公开资料显示,龙脊岛的第一大股东山东普华经贸有限公司与山东永道投资的注册地址为同一处,连电话都是同一个。

  另一方面,在经历了连续5个涨停后,昨日,三联商社股价仍小幅上扬,报收7.49元。从春节后至今,三联商社的股价从4.61元升至7.49元,涨幅为62.4%。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