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EC VT695+教学用首选投影机仅5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9:50  Pchome电脑之家

  VT695+投影机外观设计采用NEC经典的乳白色外壳,显得时尚精致,采用内藏式短焦镜头,不仅防尘,更支持短距离投影,方便商务用户应用投影机于各种环境,并且重量仅3.0Kg,便携性能也比较出色。

  NECVT695+教学用首选投影机仅5800元

  (图) NEC VT695+投影机

  VT695+采用LCD投影技术,分辨率为1024×768,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分辨率,相比SVGA投影机投射的画面更加清晰,并且可视面积更大,在投影的画面中可以显示更多内容,适合商务用户进行大屏幕演示。

  VT695+投影机拥有2500流明的亮度,灯泡使用时间2000小时,在Eco模式下,灯泡使用时间长达3000小时,使画面效果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准,不仅大幅降低噪音和发热,而且让用户使用投影机的后续成本大大降低。VT695+使用时噪音仅35db,Eco模式下的噪音仅29db,几不可闻。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先进的散热技术,VT695+投影机在40℃的高温下仍能正常工作,能满足各种环境下的应用。

  
    VT695+投影机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接口,支持D-Sub、DVI、S端子等各种常用接口,方便用户接驳各种设备,并且内置扬声器,方便用户使用。同时,VT695+拥有多种人性化设计,如自动开机、快速开机、梯形校正、背景色校正等功能,让VT695+投影机的使用非常方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