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美健小家电热销带动情人节礼品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9:31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传统的春节余热未消,西方的情人节就迫不及待地来凑热闹了,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鲜花和巧克力不再成为情人们传情达意的首选礼物,男士剃须刀、蒸汽美容仪、睫毛卷翘器等美容小家电产品成为情人节市场的新宠。

  据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不仅美容、健身类的小家电产品热销,由于情人节的到来,各类MP3、手机产品的销售也呈现明显的增长势头。对此,国美电器进行了相关热销产品的补货,推出大量促销活动,消费者完全可以在家电卖场完成情人节商品的选购。”

  美容小家电热销

  情人节流行送健康

  除了浪漫的鲜花和甜蜜的巧克力,众多的消费者进入国美家电卖场为自己的另一半选购情人节礼物。据了解,日前皮肤护理器、美发器、香薰美容器等美容电器开始热销,国美电器小家电专柜的销售员表示,当前选购剃须刀的女士也络绎不绝,为自己的爱侣选购称心的节日礼物。粉色“粉”浪漫国美让你的情人节更多彩据卖场销售员介绍,除了美健电器产品,各种多彩、体积小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也得到市场的追捧:粉色的手机、MP3、笔记本、吹风机等商品也再热销。LGKF350、索爱、多普达、夏普等经典型号的粉色款式,得到了市场的追捧。

  针对市场的商机,国美采购大量粉色系的各式3C和小家电商品,推出“粉红情人节”的主题让利活动,这些商品将在价格上给予特殊的优惠。食品DIY

  国美让你把握自己的情人节如何让自己的情人节更加浪漫温馨充满个性化,是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考虑的问题。相比走遍商场为另一半购买一个大众化的礼物,更多的消费者亲手制作情人节礼物,这些礼品无疑更加充满浪漫的回忆。

  而根据国美家电卖场透露,近日,面包机、豆浆机、榨汁机等西式食品加工器得到了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很多消费者表示,自己将用这些电器亲自制作面包或者节日甜点送给亲密的爱人。同时,像豆浆机、榨汁机这类小电器用来直接当做礼品也是一种时尚健康的选择。

  随着消费市场对DIY礼品的热衷,这些适合传情达意的小电器也在节前迎来销售高峰,对此,国美电器推出各种促销活动,除了单品商品直接降价外,电磁炉或小冰箱等适合送给情侣的小电器也成为国美本周促销活动的热门赠品。 (曾彩凤)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