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水器突发故障 维修部嫌远拒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16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 郭文

  本月初,家住嘉定区的张先生发现,自家的松下热水器出了故障。然而,当他按维修卡上的电话报修时,地处市区的维修部却称因嘉定离上海市区较远,无法提供上门服务。鉴于热水器不方便自行拆卸,而维修人员又不愿意上门,张先生对此一筹莫展。昨天,记者获悉,经晨报与松下热水器售后服务部联系后,目前张先生家的热水器已经修复。

  2005年,张先生购买了这台松下燃气热水器。今年2月1日,热水器突然发生故障,无法继续使用。张先生找了2个维修部,对方都表示无法上门检修。张先生认为,尽管自己的机器已经过了保修期,但维修部也应该提供售后服务,自己愿意支付相关维修费用,没想到维修部却因路程较远拒绝上门检修。

  接到张先生的反映后,记者与松下的客服热线取得了联系,负责燃气热水器售后服务的王小姐解释说,由于生产线调整,目前公司已经不再生产燃气热水器了,公司原本在嘉定区设有维修点,但因为业务量萎缩等原因,目前也已撤销。鉴于嘉定区距市区有一定距离,因此张先生打电话到2家地处市区的维修部要求上门服务时,对方可能不太愿意。最终,经公司协调,维修人员同意上门检修。

  王小姐表示,尽管松下燃气热水器目前已经停产,但公司仍然承诺提供5年的售后服务,如果郊县用户碰到类似问题,可直接拨打公司维修电话,或找经销商联系,公司将会根据实际情况,与客户协商解决。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