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送啥给女朋 漂亮耐用小家电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16  万维家电网

    美的MC-SH302电饼铛

    喜欢吃烙饼或是馅饼的消费者往往都找不到合适的炊具,只能选择购买商店的食品。不过笔者近日在卖场就发现美的旗下的这款MC-SH302电饼铛,标价仅为459元,并且现场购买的话还有60元的降价,相当于399就可以拿下这款产品,绝对超值。

情人节送啥给女朋漂亮耐用小家电导购(9)

美的MC-SH302电饼铛

    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不锈钢外壳,全合金烙盘、铰链结构一体化,更耐用,它具有精制不粘涂层,食物不粘锅。这款产品上盘可180度打开,上、下盘既可双面加热也可独立加热,方便省电。

    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人性化设计,三重防漏油,食油不易溢出,油路回流槽设计,食油可沿槽流回锅内,干烧也不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自动控温。

情人节送啥给女朋漂亮耐用小家电导购(9)

局部

    值得一提的是烙饼不用翻,操作更方便:上盘采用悬浮结构设计,不仅可适应不同厚度的事物,而且可随食物的膨胀而自由调节,使食物的烤制效果更好。烧也不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自动控温。

情人节送啥给女朋漂亮耐用小家电导购(9)

    编辑点评: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浮动盘烙设计,烹饪自动完成,精制不粘涂层,食物不粘锅。上、下盘温度差别控制,两面烙烤更均匀,上下盘即能独立加热,也能双面加热,方便节能。

    美的MC-SH302电饼铛

    [参考价格]399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卖场电话]68432601
    [卖场地址]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