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场全线降价 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01  万维家电网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390元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5)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乳白色为主,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机身正中央具有LED数码显示屏,方便用户了解热水器的运行情况。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80升,完全满足三口之家的使用。这款热水器采用了超厚钢质内胆,采用自动焊接技术,配以干搪烧结设备使热水器结实耐用。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5)

按键特写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采用易换式有芯镁棒,排污口与镁棒安装口二合一,即保护内胆,又便于更换,从而延长使用寿命;从洗浴舒服感及节能方面来看,它采用42℃为热水保温,热水常在,加热更迅速,四季节能,此外它还能快速提供热水,一键式操作更轻松,老少皆易;同时这款产品的操作也相当人性化,智能存储各项设置。

    编辑观点: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采用微电脑控制控制方式,具有三米线控开关,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内置时钟记忆可达8小时,用户可设定每天1-3个预约时段,充分节能。而且它还可以让您自如设定峰谷时段,充分利用峰谷电价。并且这款热水器还具有智能童锁功能,防止儿童错误操作引起的意外。

    西门子 DG80131TI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3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010-62115273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