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场全线降价 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01  万维家电网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998元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4)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乳白色为主,侧面为黑色,整体采用了圆柱形造型,简单大方,也很时尚,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4)

局部

    阿里斯顿慧心AM热水器整体外观采用圆桶式设计,相信这样的设计的好处,业内人士都很清楚,圆桶式设计相对于其它扁形等外观来讲,保温填充材料与外壳的结合更紧密,因此外保温效果是最好的。控制面板在整个机体的中间,与以往的阿里斯顿控制面板位置稍有不同,控制面板彩蓝色背光液晶面板和触摸式按钮设计,不仅时尚,操作起来手感也很好。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50升,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它的最大加热功率达到1500W,采用了高密镁棒,钛金塘瓷内胆,双优镁棒,原厂配件,恒久耐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内胆的使用寿命。它采用了智能节能魔块,低耗节能魔块,保温节能魔块,加热节能魔块。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4)

阿里斯顿热水器参数

    编辑观点: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具有三档加热速度选择,并且具有立即加热模式、经济加热模式和过热保护、干烧保护、自泄压保护,温控故障检测、智能抑菌保洁,另外无线遥控,LCD显示对于用户来说也显得比较方便。

    阿里斯顿 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9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010-62115273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