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场全线降价 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01  万维家电网

    海尔FCD HY80热水器 参考价格:1798元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3)

海尔FCD HY80热水器

    海尔FCD HY80热水器具有冬夏两种设置方式,冬天洗浴温度较高,启动冬季模式,系统自动默认洗澡最高温度为75度;夏天洗浴温度相对较低,启动夏季模式,系统自动默认洗澡最高温度为45度,有效避免多余热水浪费,一年四季可根据气温变化灵活调节设置加热。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3)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3)

局部

    这款热水器还具有定时及温度设定功能,设定加热时间:可以简单设定热水器的开始加热时间0-23点之间,整点开始加热。设定加热温度:35-75度之间,按照5的倍数设定想要的加热温度。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3)

    海尔FCD HY80热水器提供了无线遥控,可以通过遥控器对热水器进行操作,另外它的超薄无线遥控器,时尚造型,操作简便。

    编辑观点:这款热水器具有80升的容量,足够一家三口人的使用,专利防电墙技术的采用,即使在不安全的用电环境下,也能确保洗浴安全。并且它还具有安全预警技术,时刻监测用电环境,出现问题及时提醒。

    海尔FCD HY80热水器

    [参考价格]17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010-62115273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