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场全线降价 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01  万维家电网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490元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2)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乳白色为主,整体采用了独特外观设计,线条简约流畅,精致幽雅,装点您的个性空间。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2)

按键特写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45升,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它的温度设定范围35-75℃,并且具有2.8米线控或本体控制,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卖场全线降价千元内电热水器精选推荐(2)

产品标签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为机械控制方式,安装灵活,体积小巧,节省空间,可直接安装在水槽下或隐蔽安装于橱柜内。

    编辑观点: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具有高密度无氟聚氨酯,加厚设计,起到了保温的作用。此外它还具有LED灯,可以清楚的了解到热水器的运行状况。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4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010-62115273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