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联集团称将收回品牌另起炉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7:28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袁媛 发自上海

  昨日,据接近三联集团的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三联集团已决定成立一家新公司,利用集团原有的家电业务进行整合,自立门户杀回山东家电连锁业。之前,三联商社相关责任人曾向记者表示,三联集团不会放弃三联品牌。

  据悉,三联元老张继升之妻张岩将主持本次整合。三联集团相关负责人同时向记者表示,三联集团曾给三联商社发过信函,要求上市公司停止使用三联品牌。

  昨日,三联商社副董事长孙一丁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上市公司并未收到过关于停止使用品牌的信函。目前三联商社上市公司拥有济南市中心的旗舰店,这是新成立的公司所不具备的。同时,原有三联商社家电负责人仍有一部分留在目前的上市公司之中,“应该不会出现大批量的人员流失。”

  相关报道:

  国美与三联再起品牌纠纷

  三联商社新老班子平稳交接

  国美接管三联商社促张继升尽快解决遗留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