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餐必备小家电 九阳米润豆浆机5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06  万维家电网

    随着豆浆文化的不断深入,很多家庭都开始重视起中国独有的饮料--豆浆,所以春节很多回家探望父母的朋友都准备给家里购买一台豆浆机。那么市场上具有很多种类的豆浆机产品,到底该选择哪款呢?笔者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九阳米润系列的这款JYDZ-R12S01豆浆机,近段时间价格有所下降,目前它的售价为599元,有着很多丰富的功能。

早餐必备小家电九阳米润豆浆机559元

九阳 JYD-R12S01豆浆机

    九阳JYD-R12S01豆浆机属于米润系列,采用梦幻哥特式造型,欧式风格设计,时尚典雅;高亮度显示屏,界面更清晰,防热手柄,更安全。

早餐必备小家电九阳米润豆浆机559元

九阳 JYD-R12S01豆浆机

    九阳米润系列JYD-R12S01豆浆机采用“Superjet”速捷技术,新一代可控硅加热,15分钟超快制浆,智能温控不糊管;五谷精磨器Ⅲ型:涡流更强劲,精磨更细腻;免泡豆技术:想喝,随时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豆浆机具有米润豆浆、纯香米浆、富纤豆浆、果蔬豆浆功能按键,方便用户使用。

    编辑点评:九阳JYD-R12S01豆浆机外形设计比较时尚,机身采用不锈钢材质,结实耐用,可以制作豆浆、果汁等饮料,另外600元的价格也算实惠。

容量:1000-1200ML
电机功率:200W;加热功率:1100W
电压:220V;频率:50HZ
杯体:不锈钢;上盖:ABS材料;下盖:PP材料
赠品配置:食谱、过滤杯、过滤杯盖、过滤网、原料量杯、清洁块

九阳JYD-R12S01豆浆机

[参考价格]599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卖场电话]68432601
[卖场地址]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