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掀抢购热潮 明星级热销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30  投影时代

  对于09年春节黄金周家电市场来说,平板电视疯狂促销无疑再次成为众多消费者一度关注的焦点。据笔者春节期间从各大家电连锁卖场了解到,为了使平板电视销量更加火爆,众多家电卖场都推出了一系列劲爆促销活动。尤其是在TCL、康佳等众多国产品牌平板电视柜台,由于促销力度大,聚集了不小的人气,从而在春节黄金周期间销量也再次创下新高。

    针对春节黄金周期间的疯狂促销,笔者也从中挑选出了几款特别具有高性价比的主流液晶电视产品,这几款产品无论是在销量还是关注度方面,都是春节期间的明星产品,不妨一起来看看吧,相信能对近期打算选购液晶电视的朋友带来一定的帮助。

  超薄环保全具备 康佳LC42DT68AC(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康佳LC42DT68AC液晶电视一直在市场上具有不错的销量和知名度,此款电视不仅具有超薄的机身设计,而且在拥有超薄机身的同时,画质表现也同样非常出色。另外,8999元的价格在主流液晶电视市场,也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对于一款如此出色的产品,笔者都为此而心动。

    在超薄设计上,康佳LC42DT68AC液晶电视机身厚度仅3.5厘米,不仅机身厚度引领平板“瘦身潮”,更难能可贵的是,康佳LC42DT68AC液晶电视并没有因为成功瘦身而影响优秀品质。凭借出众的表现,其更与9月1日一举击败众多国际大厂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IFA大展上荣膺2008“工业设计金奖”,成为后奥运平板行业首款进军超高端市场的产品。

再掀抢购热潮明星级热销液晶电视推荐

康佳LC42DT68AC液晶电视

    拥有出色超薄机身的同时,在性能方面也丝毫没有减弱,康佳LC42DT68AC液晶电视采用了双120HZ+FHD IPS硬屏,同时还搭配了智能倍速驱动技术,使屏幕扫描和液晶分子的翻转速度提高一倍,实现屏幕刷新频率从60HZ到120HZ的飞跃,解决运动画面拖尾的问题。另外,康佳LC42DT68AC液晶电视120HZ驱动芯片可实现480i~1080p全通道全兼容支持,能对原始信号进行智能修正和运动补偿,能完美解决液晶电视在显示快速运动画面时的抖动问题,使画面稳定、流畅。

    另外,随着消费者环保节能意识的增强,康佳LC42DT68AC液晶电视在节能环保方面也下足了功夫,LC42DT68AC液晶电视率先采用的智控节能技术,可实现整机能耗降低35—48%。智控节能技术能自动检测每幅图像各个部分的明暗程度,并依据图像自身亮度需求的不同智能调节信号电极上的存储电容,在同一幅画面中保持亮场景亮度不变状态下,瞬间降低同幅画面中暗场景部分的亮度。运用此技术,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动态对比度,还原了色彩,令色域范围大大扩展,并增强了图像的饱和度、层次感及清晰度,更让电视光亮度与环境亮度和谐统一,让人眼观看更舒适,让消费者在欣赏更完美画质的同时,又能轻轻松松实现节能环保。让我们轻松做个环保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