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火爆 节后值得关注的平板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02  Pchome电脑之家

    春节长假已过,卖场的促销活动开始悄然退去,价格也回归到了正常价位,虽说如此,但依旧有部分电视价格不变,继续保持低价促销。这其中32英寸占据了半壁江山,不少国产品牌的价格一直从元旦维持到了现在,国产品牌性价比较高,与合资品牌比动辄有几千元的价差。在国产彩电企业掀起的这一轮价格大战中,平板电视价格一再下探。那么春节后,又有哪些平板电视值得我们再来关注下的那?

销售火爆节后值得关注的平板电视导购

节后必买几款平板电视导购

  小编在卖场调查中发现,国产品牌将32英寸液晶平板拉入3000元价位以下,例如,某品牌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原价2950元,现在特卖价仅2470元,而部分品牌将42英寸液晶平板电视降至4500元,比元旦便宜了300元~400元。苏宁电器计划将40英寸以上大尺寸液晶再降10%~20%。价格的大降,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即使不是周末,彩电专柜前仍有不少消费者。在问询商家的促销人员时候,他们也这么说,今年虽然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冲击,但促销措施仍然让市场放量明显,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0%左右。

  在假日中的卖场,销售比较火爆的平板电视品牌主要还是集中在主流合资企业与创维、TCL等老牌国产名牌中。在节后这些强势平板电视依旧发挥出了无限魅力,继续引领市场,小编也收集了其中一些供广大网友朋友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