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工商局:家用电器申诉下降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9:34  中国消费者报

  湖北省武汉市工商局12315春节期间受理申诉数据显示

  家用电器申诉下降七成

  本报武汉讯(付鸿竹 章 曼记者吴采平)2月1日,记者从湖北省武汉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获悉,春节期间,武汉市共接到消费者申诉1675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近三成,其中,家用电器申诉量下降最为明显。

  武汉市工商局12315统计数据显示,家用电子电器类商品申诉下降明显。春节期间,此类申诉41件,同比下降77%,被诉商品主要为电视机和电冰箱等,问题集中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消费者杨先生申诉称,他于1月24日在武汉市江汉路沃尔玛工贸花1万多元购买一台液晶电视机,商家承诺次日送到,保证收看春晚。不料电视机送到后,专业人员迟迟没有给他拆封安装。

  交通运输服务类申诉呈上升态势,春节期间共受理此类申诉50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消费者主要反映车票难买、部分客运汽车擅自涨价和服务质量差等问题。消费者范先生申诉称,他于1月27日在武汉市武昌宏基长途汽车站里的机票代售点,购买了一张武汉至上海的机票,后经天河机场工作人员确认,随机票一起销售的保险是假的。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