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室最佳选择 超值小尺寸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08:13  Pchome电脑之家

    派发红包是华人新年的一种习俗,华人喜爱红色,因为红色象征活力、愉快与好运。那么每年有这么多的压岁钱,到底应该怎么花那?往年的人们都会把压岁钱存起来放银行吃利息,可目前的形势来看,这招已经不管用了。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一台电视完全不够家庭使用,那么乘着钱多的时候,考虑再买台平板电视不失为明智之举。

卧室最佳选择超值小尺寸液晶电视推荐

 几款小屏液晶电视导购

  那么到底买哪种尺寸的液晶电视那?这时候小屏幕的自然是不二之选,小尺寸的液晶电视机一般分两种规格,采用电视机面板的低分辨率机型和采用电脑面板的高分辨率机型。前者的分辨率一般在1366*768左右,只能满足电视节目和DVD的需要,而且就算显示电脑上的内容,也会由于分辨率不够而带来不佳的显示效果。后者的分辨率一般等同于同尺寸的液晶显示器,显示电脑内容也是非常合适,但是价格方面比较昂贵,甚至相当于一台国产47英寸液晶的价格。这个时候就是要看购买者的喜好了。一般小屏的液晶电视大多放在卧室或者厨房甚至卫生间,分辨率的要求其实不用很高,普通的标清完全能够把影响活灵活现的演绎。时下一款小屏幕的液晶电视特别便宜,一二千元就能够买一台,尤其是“山寨”一类的,生产厂商还会冠以国际知名品牌,名字也是千奇百怪,价格更是在千元以下。其实买一台这样的液晶电视是相当划算的,撑死用足2年再换台新的,也不会觉得亏。小编接下来要推荐的几款还是相当不错的,大家不妨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