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郊“家电下乡”四天卖出十五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 16: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汛) 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本市消费品市场保持了繁荣活跃、稳定增长的态势。昨日,市商务局发布数据显示,仅仅启动4天的京郊“家电下乡”活动销售额已经达到15万元。此外,各郊区县商业企业的销售额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年前启动的“家电下乡”活动受到京郊农民广泛关注。全市郊区县13个试销指定店4天来共接待前来咨询的农户近3000人次,售出各种“家电下乡”产品超百台,销售额达到15万元。

  昨日,被监测的35家餐饮企业营业额同比增长20.7%,环比上升32.4%。老字号和大众餐饮依然受到百姓欢迎。全聚德、东来顺、烤肉季营业额同比增幅均在20%以上。节日期间餐馆纷纷推出各家的特色菜品,烤肉季的鹅肝酱炒杏鲍菇、老西安的椒炒羊排、同春园的清蒸醉黄鱼、合义斋的暖冬茶汤等新菜品,使消费者增加了更多节日选择。

  此外,春节期间,本市粮、油、肉、蛋、菜等供应充足,价格保持基本平稳。被监测的社区菜市场蔬菜价格有所下降。昨日上午10时,18种蔬菜平均价格为6.39元/公斤,继前一日下降1%之后,环比再降3.5%。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