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将裁员2000人关闭2家电视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将关闭两家电视制造工厂,并在日本裁员2000人。

  索尼CEO霍华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该消息,但确切的时间尚不清楚。

  有分析人士认为,索尼的此次裁员可能并不是新一轮的裁员,而是上个月宣布的裁员计划的一部分。

  索尼上个月曾表示,在2010年底前,将裁员8000名正式员工和8000名合同工。此外,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的电视工厂和法国的录像带工厂将被关闭。(李明)

    相关新闻

    索尼即将公布重组计划细节 传保守派阻挠裁员

    索尼14年来首现亏损

    索尼预期巨额亏损刺激股价大跌9%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