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意压缩修正业绩预告 净利预增减为2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8:5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0日讯 华意压缩(000404)发布200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2008年度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0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230%。

  公司在三季报中预计2008年度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增长350%-400%。

  公司表示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2008年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压缩机市场需求持续低迷,且产品价格下降。另一方面是原材料价格向下波动,期末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增加及汇兑损失增多。(全景网/陶元)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