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家乐冷凝热水器JSG34-20U2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28  中国家电网

    在技术上的研发使得万家乐在近年来越来越稳固的占有燃气热水器市场的份额。万家乐热水器JSG34-20U2是近期万家乐推出的一款冷凝机型,提到冷凝,可能不少消费者还不太了解,事实上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与普通型燃气热水器结构上的主要区别在于换热器的不同。为充分吸收高温烟气的热量,同时便于收集凝结水,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一般采用二次换热方式。根据整机的结构特点,可在其上方设置冷凝换热器,下方安装显热换热器,两者之间安置冷凝水收集器。高温烟气由下至上依次进入显热换热器和冷凝换热器,换热器吸收显热和潜热后烟气温度降至常温,由上部烟道排出。

    万家乐热水器JSG34-20U217采用二级冷凝换热器,进一步利用了蒸汽潜热,热效率达到103.6%以上。为对抗冷凝水对机器的腐蚀现象,产品特有冷凝器防腐技术,对冷凝换热器进行特殊防腐处理,确保经久耐用。中和处理技术,对酸性冷凝水采用特有中和剂进行净化处理,减少污染环境,先进数码恒温智能化控制技术,自由设定出水温度。

    万家乐热水器JSG34-20U217采用底盖设计密封进风结构,使燃烧热效率更高,更节能。智能分段火力切换,在变化的季节时,自动提供恒温热水。特设自动诊断功能,热水器运行过程中,电脑对整机各部位进行监测,发现问题能及时停机,并在显示器上用故障代码及时表示。

万家乐冷凝热水器JSG34-20U2精彩推荐

万家乐 JSG34-20U2热水器

外观尺寸:690mm×390mm×168mm
适用气种: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
适用气压:2800Pa/2000Pa/1000Pa
额定热水产率:20L/min
额定热负荷:34kW
适用水压:0.02~0.8MPa
点火方式; 水控连续脉冲放电点火
净重:23.5kg
显示屏:VFD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