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动20亿销售 长虹首推家电农村信贷消费

  ⊙本报记者 田立民

  1月18日,长虹家电农村信贷消费大行动在四川省北川、平武、安县、江油四个地震重灾区同步拉开序幕。四川长虹携手农村金融机构与经销商,创新性地推出了“零首付、零利息、零成本”的农村个人家电信贷消费模式,为推进家电下乡注入了新动力。

  据介绍,只要持有“一折通”即“财政直补卡”的农户,同时在银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且资信等级为“一般”以上的,在购买长虹电器时,可以提出贷款申请。通过审核获得贷款发放后,将直接享受“三零”贷款消费,即产品价额全额贷款的“零首付”、贷款期前6个月长虹贴息的“零利率”以及全额减免手续费的“零成本”贷款。这一“零首付”模式激起了广大农户的购买热情,在北川擂鼓镇,当天上午已有超过300户农户贷款购买电器。四川长虹市场服务中心总经理邓孝辉表示,长虹家电农村信贷消费大行动今后还将伴随家电下乡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按照20万农户贷款的保守估计,以每个农户最高可贷款1万元计算,贷款发放量将超过20亿元,此举将直接全面激活农村家电市场,同时,以农村市场为未来发展重要战略目标之一的长虹,也将获得超过20亿元的销售收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