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力电器将实施股权激励

  本报记者 陈建军

  按照15日18.3元收盘价计算,格力电器高管们将获得约2.21亿元激励股权的差价收入。1月13日,格力电器七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2007年度股权激励实施方案》。

  在2005年12月23日发布的《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中,格力电器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集团公司除支付股改对价外,还承诺从所持股份中划出2639万股的股份作为格力电器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由于格力电器2007年126975.79万元的净利润远远超过规定的61097.26万元,因而珠海格力集团公司决定给高管们1604.25万股激励股份,激励股份的每股出售价格为4.494元。按照15日18.3元收盘价计算,格力电器高管们将获得约2.21亿元激励股权的差价收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