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妆素裹 三星双开门冰箱突显现代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4:25  天极网

   中国人期盼的农历新春慢慢临近,家家户户已提前开始为过年做准备。众所周知,中华美食一直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荣誉,这足以表明中国人对“吃”很有讲究。吃得新鲜,吃得美味,吃得健康逐渐成为现代人对美食的追求。由于春节是阖家团圆的节日,家庭聚会一定少不了。餐桌上丰富的美味佳肴需要很多新鲜的素材,然而,新鲜的素材又需要春节前夕精心的准备,因此,一台具有保质保鲜的大容量冰箱逐渐成为了选购冰箱的新标准。目前,三星RSG5BLAW双开门冰箱凭借其光和保鲜功能成为了时下消费者追逐的目标。

红妆素裹三星双开门冰箱突显现代潮流

三星 RSG5BLAW双开门冰箱

  外观上,红色的主色调正好配合春节的喜庆气氛。由世界级顶尖设计大师专为三星白色家电设计的古典艺术外壳,融入自然花卉元素,极具东方神韵,深受各大消费者的好评。

红妆素裹三星双开门冰箱突显现代潮流

  此款冰箱拥有新概念设计的舒适把手,能够使用户轻松打开冰箱,毫不费力。把手完全嵌入冰箱表面,使冰箱更完整华美,更节省了空间。除此之外,轻触式吧台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轻轻一按,即可轻松取放饮料或小食,减少冷气流失,倍添生活情趣。

红妆素裹三星双开门冰箱突显现代潮流

  性能上,此款三星RSG5BLAW双开门冰箱拥有三大特征。首先是它的新生双循环制冷系统。三星冰箱在原有的技术上升级双循环制冷系统,冷藏室和冷冻室中分别拥有各自独立的一套蒸发器和制冷风扇,使各间室保持在最佳制冷状态。冰箱内部,冷气从设在每层搁架之间的出风口流出,多重气流使冰箱每个角落冷气均匀发布,使得制冷迅速并且有效减少温差,为食物提供理想储存环境。无霜技术还可以令食物在无霜环境中更长久保持新鲜。

红妆素裹三星双开门冰箱突显现代潮流

  除此之外,此款冰箱有 5 种制冷模式,提供用户更多方便选择。其次,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是它的第二大特征。高效变频压缩机和先进的电脑控制技术,通过调节压缩机转速,使之自动适应冰箱运行状态。最后,高效隔热材料及真空隔热材料能保证冰箱内部长久恒温,起到对食物的保鲜保质效果。

红妆素裹三星双开门冰箱突显现代潮流

  三星将光合作用的原理运用于冰箱的保鲜,创造出独特的光合保鲜技术。通过内置的光波发生装置,持续释放出特定波长的光波,可营造出自然光合作用的环境,持续激活果蔬的光合作用,并不断合成有机物养分。水果蔬菜放到冰箱里,非但不会流失营养,反而令营养神奇般地上升!更为可贵的是,这种“光合保鲜”功能,所采用的光源为LED光属于冷光源,具有体积小、耗电量低、寿命长、对人体无害等优点。

红妆素裹三星双开门冰箱突显现代潮流

  环保方面,此型号比普通型号更为节能。据比较,三星RSG5BLAW双开门冰箱年耗电量比普通型号大约减少21%,耗电量减少149kwh/年,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90kg/年。由于此冰箱拥有超大容量,所以资源使用量也比普通型号减少12%。冰箱的运行声音一般都比较大,尤其是在夜里听得非常清楚。然而,该款冰箱达到24db的最小噪音,即使在深夜,它的运行声音也十分小。此外,三星RSG5BLAW双开门冰箱在保冷媒技术(R-600a)方面,臭氧层破坏指数(0DP)为零,地区温暖化指数(GWP)为3,足以显示它的绿色特征。

  三星RSG5BLAW双开门冰箱完美地诠释了目前的潮流科技,将外观与性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是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家电精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