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效节能 科龙锋尚VC空调45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9:50  万维家电网

   今年科龙对其拥有的锋尚、爵、星等几大系列的空调产品都进行了技术升级,这些系列的空调不仅高效节能,在健康技术方面的应用也有重大突破。那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锋尚系列的这款高效节能挂机。

    科龙 KFR-26GW/VC这款产品的空调面板采用时尚的流线设计,质感细腻,其设计还荣获了国内设计最高奖项的“红星奖”。它同时采用了滑动式自动升降面板,智能防尘,也可以防止回风短路,保证空调的正常运行。它设有LCD动感显示屏,无论何时都能让用户对空调运行情况一目了然。这款空调还运用了纳米二氧化钛技术,能够去除室内有机污染物,在5小时内甲醛祛除率高达75.4%,有效的净化室内空气。

高效节能科龙锋尚VC空调4598元

科龙 KFR-26GW/VC空调

    科龙的这款空调拥有室内机独立清洁功能,过滤网采用独特的底部设计和侧部防尘结构,让用户轻轻松松清洗空调。室外机则采用了科龙首创的双向循环清洁专利技术,能定时的为用户清扫室外机。

高效节能科龙锋尚VC空调4598元

科龙 KFR-26GW/VC空调

    编辑总结:科龙的这款空调在节能方面非常出色,最高能效比达3.6,高于国家一级能效3.4的标准。它在卖场的关注度很高,是热卖的一款,值得推荐。

科龙 KFR-26GW/VC 

[参考价格]  4598 元
[推荐商家]  大中电器马甸桥店
[联系方式]  010-62043978
[具体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甲25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