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联集团起诉国美索赔5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5: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颖惠) 与国美电器渊源颇深的三联商社昨天再现涨停,这一次的利好消息源于三联商社的一份公告,公告显示,三联集团将国美电器告上法院,欲通过法院解决纠缠已久的恩怨。

  13日晚间,三联商社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第一次股权拍卖存在诸多可疑之处,已将包括国美电器在内的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山东龙脊岛建设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判决此次股权拍卖无效,并赔偿其5000万元损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于2月18日开庭审理该案。

  公告显示,三联集团在拍卖上市公司股权期间共有四家公司竞拍,最终被龙脊岛建设以5.412265亿元竞拍成功,值得玩味的是,龙脊岛建设是国美电器的子公司,三联集团认为,其高达5亿元的竞拍款来源于国美电器,被告国美电器通过第三方曲线竞拍行为属于违规。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