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机型送父母 卖场超值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8:2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液晶电视70-80%的成本都在液晶面板上,所以随时了解国际液晶面板的价格有助于我们,判断下一阶段液晶电视的价格。本月初最新面板价格显示,只有液晶电视面板价格仍然下跌,而且跌幅不小,46寸有45美元的跌幅。

实惠机型送父母卖场超值液晶电视导购

displaysearch面板价格

   马上就要过年了,忙碌了一年很多人想过年的时候买一台液晶电视犒劳自己或者是家人,尤其是父母,可能别的礼物并不能令他们满意,而购买一台液晶电视不但可以令家里的CRT更新换代,而且液晶有辐射低和耗电量小的特点,特别适合老人使用。

实惠机型送父母卖场超值液晶电视导购

witsview

  我们主要介绍的都是一些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主要考虑到送给家里老人,没有必要在画质上太多考虑,而点对点等功能更是没有用处,所以主要考虑就是价格低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