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新气象 超值专业商务投影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10  IT.COM.CN

    08年已经成为过去,整体投影机市场在08年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也取得了不少的增长,特别是在商务市场,随着投影机价格的下降和市场需求的增加,增长也异常的迅速,同时WXGA宽屏投影机和便携式商务投影机的大力增长,也成了商务投影市场增长的一个大前提。在08年各大投影机厂商都推出了不少的商务新品,作为新兴的宽屏商务投影市场,WXGA投影机新品推出的速度也非常长,从年初的几款到现在已经接近百款产品。那在过去的08年,有哪些投影机精品值得大家选择,在新的09年又有哪些投影机会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收益呢?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09年新年里值得选择的投影机。

    轻便商务投影机——爱普生EMP-S5

    爱普生S5的外观采用黑和白的颜色搭配,显得非常可爱,外壳采用亚光材质,使机器表面光滑耐磨。它采用了爱普生特有的滑盖设计,不仅可以防止灰尘进入机内,还能很好的控制投影机的运行状态。其机身尺寸为245×327×92mm,重量仅2.6kg,非常轻巧,便于携带。

新年新气象超值专业商务投影机大推荐

爱普生 EMP-S5投影机

  性能上,该机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搭载3片0.55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液晶板,标准分辨率为800×600,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对比度为400:1。爱普生S5采用了爱普生E-Torl 170W灯泡,亮度2000流明,寿命在标准模式下为3000小时,这种独特的灯泡也减少漏光和无序光扩散,提高光利用率。它的启动时间只有4秒,基本达到了即开即用的要求,并配备有1.4倍变焦镜头,最小投影尺寸为30英寸。

  接口方面,爱普生S5配备了1×RCA、1×S-Video、1×D-Sub、1×Video等接口,可以很好的满足入门级商务教育用户的连接需要。

  编辑点评:爱普生EMP-S5是一款设计非常人性化的入门级商务投影机,其特有的滑盖设计让用户在讲演时可以很方便的控制投影机的开关,同时还具备很好的易用性。目前该机售价仅为4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