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莱克斯中国区第七位总裁李艳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1:10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薇) 家电行业再次发生高层更迭。昨日,伊莱克斯表示,该公司中国区总裁李艳已离职,空缺职位由伊莱克斯亚太区总裁古尼拉兼任。伊莱克斯中国区高层更迭频繁,自1997年至今已更换7位总裁。李艳昨日表示,她将任职摩托罗拉,但具体职位还不方便透露。

  李艳于去年2月从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空降伊莱克斯,担任中国区总裁还不足1年时间。由于伊莱克斯进入中国10多年还未盈利,李艳的加入曾被伊莱克斯寄予厚望。但过去的1年,伊莱克斯业绩并没有起色。上个月伊莱克斯宣布全球裁员3000人,涉及中国业务。伊莱克斯昨日透露,李艳尽管辞职,但仍是伊莱克斯中国董事会的成员。

   相关报道:

    伊莱克斯:李艳离职不影响高层管理架构

  伊莱克斯中国第7位总裁离职

  伊莱克斯中国区裁员安排未明确

  相关策划:

  伊莱克斯在华窘境难扭转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