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尚蒸系列微波炉AW823LA6-SS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7:56  中国家电网

  随着微波炉的普及,智能化、个性化、多功能等新一代微波炉已成为消费趋势。美的微波炉AW823LA6-SS就是其中一款,它采用平板技术,除去转盘后扩大了50%的有效加热空间;采用微波双向加热方式,喷泉微波由下往上形成漫射加热,光波烧烤从上往下烘烤,与微波形成双向加热,加热更均匀高效;除去转盘,方便带手柄器皿的取放,而且卫生、安全,寿命持久。

  营养学家指出,美的蒸汽平板微波炉在锁住营养的传统蒸功能基础上,增加了“高温蒸汽直喷”功能,缩短了烹饪时间,又能更好地保全食物的水分和营养。此外,美的在国内率先将纳米银技术运用于微波炉内胆制造,这种微波炉能够在不开机的状态下杀灭多种致病细菌,杀菌能力高达99%以上。

    除了性能方面,美的微波炉AW823LA6-SS在外观设计上也相当出色,产品采用黑晶全幅大平板,机身卢浮彩晶式面板,享受超尊贵品位。

美的尚蒸系列微波炉AW823LA6-SS上市

美的 AW823LA6-SS微波炉

    全能蒸汽,创新引领食尚
    世界蒸霸,蒸美味,真健康
    直喷蒸汽,蒸快捷,真方便
    黑晶全幅大平板,健康美食无极限
    卢浮彩晶式面板,享受超尊贵品位
    9大蒸汽菜单,引领智蒸时代
    高温蒸汽清洁,快速蒸汽解冻
    一键神通,芯随我动
    节能先锋,省电专家

    外型尺寸(mm):485*368*299

    输出功率:800W

    输入功率:1300W

    烧烤功率:1000W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