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虹亿元出让资产研发OLE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7: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蕊) 昨日,四川长虹(600839)公告称,通过出售资产将筹资亿元人民币投入OLED(第三代显示技术)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作为OLED的研发项目资金。

  公告称,四川长虹间接控制子公司“韩国OOC”向长虹集团间接控制子公司“韩国OPC”转让位于韩国龟尾市的部分土地资产,转让金额约为1741.34万美元,近1.1亿元人民币。韩国OPC公司将在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将款一次性支付给韩国OOC。

  在业内,OLED被公认为继LCD(液晶显示屏)、PDP(等离子显示屏)之后最具发展前景的第三代显示技术,此为长虹继PDP项目后的另外一个战略性投资。

  去年4月,长虹正式宣布斥资7.05亿元人民币,在成都兴建中国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完整的OLED屏生产线,今年一季度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00万片OLED显示屏的生产能力。昨日,长虹还公告称,四川虹欧PDP显示屏及模组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已全部完成,今年1月进入批量试生产,3月正式量产。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