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个性空间 红色系家电产品精选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47  中国家电网

    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

    微波炉产品是家家必备的一件电器,十年前的微波炉只能简单的加热饭菜,这十年时间微波炉产品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技术变革,不仅仅是我们所能直观看到的外形的变化,一改传统的白色、拉门、按钮等传统模式,现今的微波炉有了各种不同的颜色,各种设计文化,触摸式按键,镜面外观。当然这些变革更多是在我们肉眼所无法看到的内部购造方面,从简单的加热饭菜,到独力烹调饭菜,微波炉产品在格兰仕、美的等龙头企业的带领下向智能、方便、节能的方向发展下去。

打造个性空间红色系家电产品精选推荐(7)

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

    TG025LC7-NRH是美的本季主打产品,它采用的是下拉门设计,同时这也是国内第一款采用下拉门设计的产品,完全打破了以前的左开门设计局限。即使放在墙角,也不会影响开门,而且,在放入食物时,可以先将装有食物的器皿放在门板上,再推入炉腔内;取出食物时,也可以先拉出食物放在门板上,再取走。门板的最大承重达4公斤。由于是从上往下拉开门板,所以,不管左手还是右手都很方便。

    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的容积为25L,可以随心所欲选择家中的餐具,不必再遇到根据微波炉来选择餐具或者是加热时要更换容器的尴尬。底部发生蒸汽,不仅节省控制面板的面积,还保证机器元件不受水蒸汽影响;内胆“钻石”结构设计,最大限度提高微波加热效率,体现绿色节能的设计理念;此外,行业独家采用高温纳米银内胆,利用纳米银的荷叶效应及其生物仿生技术,使杀菌更加高效,清洁更加轻松。

    在产品外观方面,黑白触摸屏、卢浮彩晶工艺设计、金属拉丝质感的下拉把手以及简洁优雅的形态,使其成为高端微波炉的代表。触摸屏设计,创造性地将触控冷光、IPod飞梭、智能导航系统等技术应用在了微波炉的控制面板上,通过智能的人机交互方式实现顾客价值,让顾客进入到享受微波炉的时代。

    在功能设计上,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是国内第一款蒸汽达到160度的微波炉,使蒸的速度大幅度提升;多种蒸汽模式组合,蒸功能更加强大;湿度感应菜单,烹饪更加智能,烹调时间控制更精确,保存更多营养。在功能菜单方面,宝宝专家、爱心三秒等功能在C7系列微波炉上得到了延续和升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也得以进一步体现。

    功能设计:

    L25升大平板:国内品牌第一款采用铆接技术微波炉,前板的焊点无焊点,300度的耐高温,硬度强,可达到2-3H值,抗刮花,热效率高,

    高温纳米银:利用纳米的荷叶效应及其生物仿生技术制成的易清洁效果,有不粘涂层的功效.,
    宝宝专家升级:新宝宝专家菜单,就是为了更好地补充宝宝身体需要的各种微量元素为设置的。
    爱心3秒:安全、健康、长寿,保护的不仅仅是微波炉,还有我们自己。

    产品外观:
    黑白动态屏:黑白搭配,永恒的经典,将厨房点缀的更加温馨和亮丽,微波炉的品位让你来欣赏
    卢浮彩晶:特殊工艺处理,时尚不花哨、简约不简单
    交互方式:
    下拉门:国内品牌第一款下拉门结构
    智能美食:湿度感应食物烹调效果
    智能感应触摸:智能感应触摸,让您操作更方便。
    趣味人机互动:自谱钢琴乐曲,轻松享受烹调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