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降价进行到底 超便宜吸油烟机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13  万维家电网

    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

将降价进行到底超便宜吸油烟机全推荐(2)

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

    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采用全不锈钢壳体,纯欧式外观设计,不仅展现了独特的生活品位,更引领现代个性潮流,它采用了LED冷光照明技术,超低功率无温升,节能省电更安全,从细节开始节能生活体验。

将降价进行到底超便宜吸油烟机全推荐(2)

    这款燃气灶采用了高效电机,吸力更强劲,排风量达14m3/min,配合380㎜×285㎜的大尺寸进风口,进风更顺畅、吸烟更迅速。它还具有精密“不积油”双层油网技术,精确设计滤网孔径和倾角,在吸排烟过程中迅速、高效分离油烟,被分离的油污延导油槽顺利回流至油杯,轻松清洁。

将降价进行到底超便宜吸油烟机全推荐(2)

    此外,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还具有60秒延时自动关机功能,抽尽少量残余,全面彻底洁净生活。另外轻触式按键控制,带靓丽LED指示灯显示工作状态,使用更方便。

    编辑点评: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采用超大、超深无缝集烟腔,集烟腔拉伸深度达100㎜,较同类普通产品深60%以上,负压区域更大,笼烟效果更好,所有油烟一网罩尽,有效防止油烟外逃。

    万和CXW 200 X05A油烟机

    [参考价格]239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卖场电话]82138955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