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香槟金色 博世对开门冰箱推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8:34  万维家电网

    一直以来,博世的白电产品一贯内敛、低调。从去年推出了尚黑尊爵系列以来,在09年的伊始,又推出了这款解决对开门冰箱保鲜难题的香槟金色对开门冰箱,感兴趣的朋友一起了解一下吧。

    外观上,采用独特的香槟金色箱体,高雅大气,在举手投足间彰显您非凡的品位。另外,超大的触摸门显,方便操作和控制整个冰箱的运行状态。

时尚香槟金色博世对开门冰箱推新品

    功能上,解决了传统冰箱只有制冷、风路之一双循环的模式,采用了并联双循环技术,使制冷和风路均实现双循环,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湿度空间”对开门冰箱。另外,还有温度均匀、食物不串味三大保鲜保证,有效延长保鲜时间。

时尚香槟金色博世对开门冰箱推新品

    除此之外,这款冰箱还有可倾斜式储物盒、优化保温层设计、冷光白炽灯等多项人性化设计,喜欢的朋友就请耐心等待吧。

    购买小提示,从现在到2009年1月26号,活动期间购买任一款博世产品,均可赠送2009版金牛水具+新年礼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