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礼佳品 九阳豆浆机JYDZ-32B热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14  中国家电网

    自从牛奶事件之后豆浆机就卖得格外好,特别是春节前夕,不少朋友选择买台豆浆机送给亲朋好友。提到豆浆机,不少朋友就会想起九阳,虽然该品牌也有不少其它生活电器,但估计是豆浆机的名声太响,其它方面反而被忽略了。

    九阳豆浆机JYDZ-32B最大的优点是它可以直接加工干豆,省去了泡豆子的麻烦。内部专选用专利五谷精磨器以及X型旋风精磨刀,磨制更彻底。专利智能温控技术,通过感应温度控制烹浆,绝对不同于普通简单豆浆机的时间控制法,86摄氏度研磨制浆更科学,因此即使用严冬水温再低也不担心粘管现象。此外,区别于普通简易豆浆机,不能科学掌控火力,为了避免大豆皂甙引起的假沸而过度熬煮,这样严重破坏了豆浆营养。九阳文火熬煮专利技术,通过半波降功率原理,科学把控火力,大火、文火自动切换,反复熬煮充分乳化,口感更细润,保证营养。

    此外九阳豆浆机JYDZ-32B还可以随心DIY各种不同的五谷豆浆。五谷精磨与智能熬煮,将口感醇美的美味豆浆献给你。

送礼佳品九阳豆浆机JYDZ-32B热销中

九阳 JYDZ-32B豆浆机

制浆量:1100-1300ml
适用范围:2-4人
专利易清洗多功能豆浆机
特有文火熬煮工艺,熬得透、喝着香
独有五谷精磨器:粉碎效率高、易吸收、易清洗
6大智能安全保护,使用更安全,更舒适
参考价格:399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