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小精悍 低价位小尺寸液晶电视大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7:57  万维家电网

    日立UT32-MH08C(参数 图片 评论)R

    UT32-MH08CR是日立今年5月推出的Wooo系列超薄液晶电视32英寸产品,其机身厚度仅35mm,外观时尚。自国庆之后,这款产品的售价从10000元以上开始急速下调。近日,我们再次从北京市场获悉这款产品爆出了4481元的超低价格,作为一款极具个性的产品值得关注。

短小精悍低价位小尺寸液晶电视大搜罗(6)

日立UT32-MH08CR液晶电视

    日立UT32-MH08C液晶电视拥有黑、白、蓝、红四种颜色可选,最大的特点是“轻”、“薄”的美丽和超前的技术,比如这款日立UT32-MH08CR,重量仅为10.9kg,与以往普通的平板电视相比,厚度仅为后者的三分之一,重量仅为后者的二分之一。

短小精悍低价位小尺寸液晶电视大搜罗(6)  短小精悍低价位小尺寸液晶电视大搜罗(6)

日立UT32-MH08CR液晶电视

  日立UT32-MH08CR液晶电视采用超薄的液晶面板,解决了液晶面板变薄以后光斑不均匀问题;厚度仅以往三分之一的超薄电源模块,提高了集成度;最后是将电视显示器与调谐器分离的设计理念,三者结合从而使超薄得到有效的实现。

短小精悍低价位小尺寸液晶电视大搜罗(6)

机身厚度仅35mm

  日立UT32-MH08CR液晶电视的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使用了外部电极荧光灯管(External Electrode Fluorescent Lamp,EEFL)和板内切换技术(In-Plane Switching,IPS)技术,可以提供178度的可视角度。

  编辑点评:外观靓丽、机身超值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之一,如35mm的机身相对于以往普通的平板电视相比,只达到二分之一。目前4490元的售价相对于11月5499元的售价又降了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日立UT32-MH08CR 
    [参考价格]  44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苏宁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